临河一中庆祝建校60周年巴彦淖尔

巴彦淖尔日报 / / 2018-03-09 09:00

文艺演出

文艺演出。

9月28日,临河一中举行了隆重而节俭的建校60周年庆典活动。庆典活动以“文化、科研”为主题。

当日上午8点,来宾、校友代表、家长代表、教师代表欢聚在操场上,回顾了一中60年光辉岁月,并祝愿一中未来取得更大成绩。庆典大会表彰了55名优秀教师。我市艺术家与一中师生同台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当日下午,来自呼市、包头、乌海等地学校的校长参加了临河一中举办的校长论坛,大家一起就转型变革时期如何提高高中教学质量进行了交流。

1956年5月,临河中学破土动工。8月,建成校舍6栋。9月1日,由河套行政区教育处统一考试,择优录取的第一批初一新生220人入学。1959年,开设高中班,招收新生100人。1962年,临河中学更名为“临河县第一中学”。2004年,更名为“临河区第一中学”。2003年,临河一中通过自治区普通示范高中验收,从此进入了全区普通重点高中16强,成为自治区级重点高中。临河一中现有教学班67个,在校学生4000多名,教职工400多名。60年,临河一中培养和输送了5.3万名优秀人才,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科学文化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