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旗召开“草原综合服务轻骑兵”下基层动员会巴彦淖尔

巴彦淖尔市政府 / / 2019-02-14 16:29

11月14日,后旗在会展中心召开“草原综合服务轻骑兵”下基层动员会。会上,旗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宣读了《“草原综合服务轻骑兵”服务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抽调精干力量组建队伍,创新服务内容、形式和手段,努力实现贴近群众零距离、服务群众全方位。要因地制宜,不走过场,把综合服务活动与脱贫攻坚、推动乡村振兴结合起来,认真研究群众服务需求,及时调整活动内容,创新服务方式,努力提升服务的针对性和实用性。要严格执行中央和自治区有关规定,合理规划服务路线和时间,整合车辆,轻车简从,不给基层添加负担。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认真排查安全隐患,确保人员、财产安全。要加强宣传引导,传递党的声音、传播欢乐和文明,服务基层群众,要及时、全面报道综合服务活动开展情况,充分运用各类平台进行信息推送,为活动深入开展营造浓厚氛围。

据了解,“草原综合服务轻骑兵”下基层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相关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农村牧区精神文明建设的有效载体,是助力脱贫攻坚的重要途径。活动中,后旗将整合乌兰牧骑、文化、科技、卫生、农牧业、扶贫、综合治理、司法、广电等各行业资源,以“乌兰牧骑+”的方式,组建两支“草原综合服务轻骑兵”小分队,深入到全旗40个嘎查村、社区和边防连队开展文艺演出、文化辅导、政策宣讲、医疗服务、科技服务等综合性惠民服务活动,把温暖和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