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河:市民又可以花1分钱乘坐7至16路公交车巴彦淖尔

巴彦淖尔晚报 / / 2019-02-14 16:30

临河花1分钱坐7到16路公交车的活动刚结束,不少市民感慨:这样的优惠活动能否再来一波?1月25日,记者从市城通公交公司了解到,临近春节了,“1分钱乘公交”活动又开始了,市民只需用手机下载“农行掌上银行”APP注册后,上车扫码就能使用。

记者了解到,此次优惠活动从1月25日开始,临河市民扫码“1分钱乘公交车”限9.5万次。该活动是中国人民银行巴彦淖尔市中心支行推行“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中的一项活动,由中国银联内蒙古分公司、中国农业银行巴彦淖尔分行和市城通公交公司联合实施。

中国农业银行巴彦淖尔分行网络金融部产品经理史凯轶介绍,市民可以直接用手机下载“农行掌上银行”APP,绑定农行卡,上车扫码支付1分钱公交费。每个用户每天乘公交可享受2次优惠(支付卡号、掌银注册手机号、银行卡预留手机号、身份证号等任一条件相同则视为同一用户)。

市城通公交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庞浩飞介绍,为了让更多市民享受到公交车带来的便捷和优惠,让每位出行的乘客感受到浓浓的暖意,今后公司还将会与其他金融机构合作,为市民们推出更多乘公交让利优惠活动。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