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科协举办贺新春科学素质有奖竞答活动巴彦淖尔

巴彦淖尔市政府 / / 2019-02-26 15:13

春节期间,巴彦淖尔市科协特别推出了“贺新春 学科学 赢红包”有奖竞答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贯彻执行国务院颁布的《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方案(2016-2020年)》,重点关注提升广大人民群众节假日健康安全意识和预防、处理紧急突发事件能力,并以寓学于乐的形式,增加参与度,增添节日喜庆气氛,提高公民科学素质。

活动从2月5日开始,至2月14日结束,公众朋友们可以通过个人微信关注巴彦淖尔市科协微信公众号,进入闯关活动栏目参与答题。设置的题目中既有科学知识,又有本地农牧业、医疗卫生方面的知识。活动一共分为5关,每关5题,每题20分,答对60分以上即可参与抽红包。

活动一经上线,便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共计1.6万余人次参与答题。同时市科协在全市范围内推广内蒙古科协微信公众号贺新春科学素质有奖竞答分红包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春节假期推出答题赢红包的活动,形式新颖,参与度高,竞赛题目简单实用,科普性好,希望以后举办更多形式多样的科普活动,让大家主动积极参与到科普知识的学习中来。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