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举办“百姓名嘴”宣讲比赛活动巴彦淖尔

正北方网 / / 2019-02-26 15:13

正北方网讯(北方新报融媒体记者 白忠义) 为更好地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打通基层理论宣讲“最后一公里”,2月22日,由巴彦淖尔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全市“百姓名嘴”宣讲比赛活动在临河区举行。

当日9时,来自巴彦淖尔市7个旗县区的“百姓名嘴”齐聚一堂,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关于脱贫攻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乡村振兴、加强基层党建等内容展开宣讲,21名参赛选手结合自身经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具体的事例为大家讲述着巴彦淖尔变化发展的故事。

参赛选手白岚对记者说:“通过这次比赛我感到自己无论是在宣讲经验方面,还是在知识方面都有不足之处,以后我要侧重增加一下自己的知识储备,积累宣讲经验,多下基层,了解基层群众的生活,进一步丰富宣讲知识,以便于在今后的宣讲活动中更好地把党的政策方针传递给老百姓,让老百姓听得懂、用得活。”

据了解,此次“百姓名嘴”宣讲比赛通过发现、挖掘、培养基层理论宣讲骨干,更好地推动党的科学理论大众化。参赛选手来自各行各业,他们使用群众语言,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讲理论、展示风采,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有效传入千家万户。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