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综合服务轻骑兵”小分队走进后旗纳林社区巴彦淖尔

巴彦淖尔市政府 / / 2019-02-26 15:16

 

小分队为居民义诊

2月21日,“强党建、促振兴、惠三农”百日行动和“弘扬乌兰牧骑精神,到人民中间去”基层综合服务活动走进乌拉特后旗巴音宝力格镇纳林社区。

由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和市文新广局、市农牧业局、市医院、市直属乌兰牧骑等市直部门和单位组建的“草原综合服务轻骑兵”小分队为社区居民送去各种服务。 独唱、晋剧、小品等精彩的文艺表演赢得了居民的阵阵掌声;法制宣传、义诊、农牧业生产指导等活动很受欢迎。小分队队员还走进贫困户家中,为贫困户表演文艺节目、免费体检。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