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食药监局积极参与“强党建、促振兴、惠三农”活动 同步开展“法律进农村”活动巴彦淖尔

巴彦淖尔市政府 / / 2019-02-26 15:16

2月21日,全市“强党建、促振兴、惠三农”百日行动集中服务示范活动在巴彦淖尔市五原县新公中镇永联村产业园区举行,巴彦淖尔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并同步开展了“法律六进”之“法律进农村产业园区”活动。

在活动现场,借助“强党建、促振兴、惠三农”百日行动营造的关注农牧业、关心农牧区、关爱农牧民的浓厚氛围,市食药监局通过设立展板和咨询台、现场答疑、鉴别假劣药品、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农牧民普及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及相关法律知识,增强农牧民食品药品安全安全意识和法律维权意识。活动共发放食品药品法律知识宣传资料1500余份、12331举报热线宣传手提袋500个。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了农村牧区农牧民们对食品药品“法律进农村”普法宣传工作的认知度,普及了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和法律知识,为我市食品药品安全的和谐发展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和深厚的群众基础。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