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旗2018年全体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22812元 同比增长9.0%巴彦淖尔

巴彦淖尔市政府 / / 2019-03-02 16:59

解香花是后旗巴音宝力格镇蒙汉八组村民,一家人的主要收入来源以种植40亩土地为主。2017年,解香花依靠丈夫和儿子在外打临工收入约6万元。2018年,解香花在务农之余,找了一份在超市做临时销售的工作,一年下来增加收入3万元。如今解香花一家通过自己的辛勤努力年收入达到了10多万元,不仅在城里住上了楼房,而且还买上了小轿车,生活水平不断提高。

2018年,后旗全体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22812元,同比增长9.0%,增速位列全市第二。按常住地分城乡看,城镇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31129元,同比增长7.9%,增速位列全市第二;农村牧区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15154元,同比增长10%,增速位列全市第一。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