磴口县春耕备耕工作全面展开巴彦淖尔

巴彦淖尔市政府 / / 2019-03-02 16:59

 

仔细讲解

展示新品种

2月22日,磴口县河套大市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磴口县“强党建、促振兴、惠三农”百日行动暨春耕备耕活动启动仪式和磴口县2019年农企利益联结座谈会在这里举行。磴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参与了本次活动,并组织1户农膜生产企业和13户农资经营企业及商户参加活动。

50余户农药、种子、化肥、农机经销商及近千名农民群众参与了现场活动,气氛非常热烈。市场监管工作人员向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宣传了“天赋河套”品牌建设、“控膜控肥”五控行动、农资识假辨假知识和农资打假等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并就经营者和消费者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从而提高了群众对“天赋河套”品牌建设、“控膜控肥”、农资打假的认识。

下阶段,磴口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把好源头关,强化农资监管,要求农资经销商要按照“谁经营、谁回收”的原则,实行实名制售膜、台账化管理,严格规范农膜、化肥经营行为,严格监管农膜、化肥商品质量。同时处理好农资商品抽检后续工作,让农民用上放心农资商品,使农民生产出更多安全优质的农产品。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