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没路灯 居民盼安装巴彦淖尔

巴彦淖尔晚报 / / 2021-01-08 10:42

解放西街闸口巷

日前,本报热心读者白先生反映,临河解放西街闸口巷多年来没有路灯,居民夜晚出行存在安全隐患。

1月4日,记者来到白先生所说的解放西街闸口巷,巷道两侧都是平房,东侧有一家汽修厂和一个废品收购点。白先生说,这条巷道人流量大,上下班交通高峰时段很拥挤,尤其早上和晚上,有很多学生出入。巷道里既没有路灯,也没有设置交通安全标志,很不安全。

记者联系了市政环境发展有限公司路灯所的于所长,于所长说:“安装路灯是政府配套工程,我们只是负责管理和维护。”

解放西街闸口巷的居民希望相关部门予以重视,早日安装路灯,消除安全隐患。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