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喝红牛“被酒驾”? 一听抽血老实啦!巴彦淖尔

巴彦淖尔晚报 / / 2021-01-08 10:42

近日,临河交管大队民警在辖区开展夜查酒驾统一行动,一辆白色SUV被民警拦下盘查,他们的对话亮了。

当晚,驾驶人下车后,民警闻到他满身酒气,问他是否饮酒。驾驶人说:“我没喝酒,喝的是红牛饮料。”民警问:“酒味是哪来的?”驾驶人指向一旁的朋友说:“他喝了酒。”

随后,民警带驾驶人去往酒精检测点,驾驶人一听要测酒,推脱不去。面对民警的再次询问,他立即改了口:“我只喝了一小杯。”但男子满身酒味,根本不像只喝了一小杯的样子。民警对驾驶人进行呼吸式酒精检测,检测结果为65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民警对驾驶人酒后驾驶的违法行为罚款2000元,驾驶证记12分、暂扣6个月。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