磴口交管大队加强“五星”党支部建设巴彦淖尔

巴彦淖尔日报 / / 2021-01-08 10:42

2020年,磴口县交管大队党支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创建“五星”党支部工作与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结合起来,稳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整体提升。

磴口县交管大队党支部以 “五心”为抓手,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将党建工作与交管业务工作深度结合、同频共振。“五心”即以素质提升为目标,打造“匠心”党支部;以业务融合为抓手,打造“强心”党支部;以服务担当为使命,打造“连心”党支部;以从严治警为要求,打造“正心”党支部;以政治建警为引领,打造“初心”党支部。

磴口县交管大队通过推进党支部建设。着力打造了一支“政治功能强、队伍建设强、组织生活强、作用发挥强、群众工作强”的“五星党支部”,为推进公安交管事业创新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组织保证。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