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查乌兰察布

/ / 2021-01-11 10:53

1月9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组织督查组深入集宁区和察右前旗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

督查组一行在集宁区长途汽车站查看了汽车站出入站口、检测点等重点部位,随机了解了往来人员的行程情况。督查组发现,该地存在对进出站旅客及工作人员执行扫码登记等防控措施不严格、工作人员佩戴口罩不规范、公共卫生监督员未及时提醒旅客佩戴好口罩等情况。督查组指出,汽车站作为外来人员输入的重要渠道,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严格落实外来人员和工作人员扫码登记、测温、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加大疫情防控宣传教育,提醒站内乘客和工作人员规范佩戴口罩,牢牢守住疫情输入性风险的“前沿关口”。

督查组一行在集宁区万达广场发现,商场西门入口处人流量较大,但入口处仅安排一名工作人员执行扫码、测温、督促顾客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存在管控不严格、部分人员进出商场佩戴口罩不规范、公共卫生监督员提醒不到位等情况。

在乌兰察布市万益国际物流园区顺丰速运和安能物流库区,督查组发现,两地存在工作人员佩戴口罩不规范的情况,同时,顺丰速运库区存在未按时对部分工作人员执行核酸抽检的问题,安能物流库区存在外来人员提货出入登记信息不全、未严格执行扫码、测温登记等疫情防控措施问题。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集宁南G6高速入口、集宁西G55高速入口、集宁南G7高速入口和集宁东G6高速入口,看到执勤民警严格执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对来往车辆进行扫码登记,视情况采取隔离、劝返等措施。(王锦鹏)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