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中心强化窗口工作人员礼仪素养巴彦淖尔

巴彦淖尔日报 / / 2021-01-11 20:02

为进一步提升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的礼仪素养和服务水平,加强政务服务标准化管理,市政务服务中心从1月6日起至1月28日,分批次为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进行标准化、规范化礼仪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采用“理论学习+现场互动+模拟示范”形式,围绕树立正确的服务意识、窗口人员标准化形象规范及禁忌、服务礼仪规范、标准化服务流程及文明用语使用、解说员综合知识、导询员专业知识、机关人员礼仪规范、导询员和窗口人员服务礼仪、突发事件应急及投诉处理、控制投诉率的有效措施等10个方面的内容进行授课。通过课程讲解和场景模拟两个环节,进一步强化窗口工作人员的礼仪素养。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