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本创刊号》专题展献礼建党一百周年阿拉善盟

阿拉善日报 / / 2021-01-12 16:24

近日,阿拉善民间艺术收藏博物馆举办《百本创刊号——彰显百年辉煌》专题展,通过展出106本各类杂志创刊号的形式,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及取得的伟大成就。

本次展出的各类杂志创刊号,由我盟收藏家马英和付有祥收藏,既有《人民画报》《红旗》《党史文萃》《人民文摘》《中国政协》《军事瞭望》《国防教育》等全国类刊物,也有《内蒙古人大》《草原人文地理》《阿拉善文艺》等地方类刊物。阿拉善民间艺术收藏博物馆理事长、阿拉善收藏家协会主席付有祥告诉记者:“举办此次专题展旨在弘扬红色文化,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展现祖国繁荣富强,让大家通过历史感受美好新时代。

阿拉善民间艺术收藏博物馆位于定远营古城7号楼,是一家由民间收藏家创办的非国有博物馆。自2016年成立以来,免费接待参观人数累计达到60余万人次,先后举办了《永不磨灭的岁月——徽章》专题展、《照亮生命的火光——灯具》专题展等38期。本次展览到1月30日结束。 曾令飞摄影报道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