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获评 “全国先进老区建设促进会”赤峰

赤峰日报 / / 2021-01-18 10:49

□记者  曲方

在中国老区建设促进会成立30周年之际,赤峰市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获评“全国先进老区建设促进会”,同时获此殊荣的还有敖汉旗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宁城县老促会会长耿志民被评为“全国优秀老区工作者”,并分别入选《全国老促会群英谱》。

本次全国共有252个先进集体和292名优秀老区工作者入选《全国老促会群英谱》,均是2010年以来从全国各地各级老促会典型模范中遴选出来的。

赤峰市老促会成立以来,积极服务市委政府中心工作,忠诚党的事业,奉献老区人民,老骥伏枥,甘于奉献,践行了“无私奉献、夙夜在公,开拓创新、勇于担当,艰苦奋斗、植根于民,团结协作、同舟共济”的老促会精神,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