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疫情防控期间用户接收国际进口邮件快件温馨提示赤峰

/ / 2021-01-19 10:12

广大接收国际进口邮件快件用户:

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流行加速,为有效预防疫情从境外输入,切实保障生命健康及人身安全,现提示如下:

1、疫情防控期间,全市范围内进口国际邮件快件暂由按址投递改为窗口投交。

2、领取邮件快件时,请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科学佩戴口罩、手套,配合测量体温和登记、查看当日健康码等工作,切实做好个人防护。

3、接收邮件快件时,请配合窗口投交人员当面开拆内件并做好内件物品消杀工作,以有效防范内件携带病毒风险。

感谢配合!

赤峰市邮政管理局

2021.1.13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