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副主席黄志强到我市调研赤峰

赤峰日报 / / 2021-01-21 11:00

□记者  王艳国

1月20日,自治区副主席黄志强来到我市,就金融、商务、供销合作社工作开展调研。市领导胡庆锋、黄国文、周金桩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在松山区雨润农副产品批发市场,黄志强一行先后深入花卉区、冷冻区和蔬菜水果区进行实地查看,听取市场负责人介绍,同商户交谈,详细了解农贸市场运作模式、产品购销渠道、物流运输、疫情防控措施等。他强调,随着春节的临近,农贸市场要进一步组织货源保证市场供应,在运输环节要做好疫情防控,确保人民群众能够买到放心商品。

在赤峰商贸物流城,黄志强一行听取了招商引资、项目落地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他指出,赤峰商贸物流城路网畅通,配套设施完善,为赤峰市商贸物流业发展奠定了基础。下一步,要从发展大局、战略高度、总体布局出发,加强第三产业发展,找准定位,加强周边地区合作,进一步提高物流水平,助推赤峰市商贸物流行业提档升级。要开拓视野,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加强商贸物流人才引进工作,全力打造自治区商贸物流新高地。

在松山区当铺地供销合作社,黄志强详细了解了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人员安置、服务“三农”方面的情况,并就合作社改革发展和如何拓展为农服务体系和服务渠道进行了交流。

调研结束后,黄志强主持召开座谈会,分别听取了我市供销合作社、金融以及商务工作情况的汇报。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