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体系应急演练桌面推演赤峰

赤峰日报 / / 2021-01-22 11:24

记者  吴可心

1月20日,我市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体系应急演练桌面推演。市政府副市长李艳茹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各专项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本次应急演练桌面推演,通过模拟出现两起聚集性疫情,全面检验我市疫情防控指挥体系平战结合转化水平、防控措施及跟进落实情况。与会人员结合工作职责,根据模拟设定情形和有关方案预案,分别对疫情防控流程、策略、措施进行了现场应答和现场点评。

李艳茹指出,要通过情景模拟和桌面推演,围绕疫情防控应急指挥、整体联动、关键环节等,对我市常态化疫情防控指挥体系、工作流程和具体措施进行全面梳理,进一步查缺补漏、巩固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各地各部门要站在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公共安全的高度,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