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2021年度征兵工作会议召开赤峰

赤峰日报 / / 2021-01-22 11:24

记者 张斐然  实习记者 陈羿如 孟德彬

1月21日,全市2021年度征兵工作会议在赤峰军分区召开。市委常委、赤峰军分区政委王洪刚,司令员魏士东出席会议。赤峰军分区副司令员、赤峰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长武总结了2020年征兵工作,部署了2021年征兵任务。

会议指出,今年是“一年两征”正式实施的开局之年,各级各部门要提升政治意识,充分认清形势,严格征兵体检、政治考核、役前训练、审批定兵、交接起运等各项程序,要突出大学毕业生征集主体,确保兵员质量。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通力合作,确保圆满完成2021年征兵任务。

据了解,今年是正式开展“一年两征”第一年,春季和夏秋季征兵任务数分别占全年任务数的45%和55%。春季征兵2月20日前完成报名,2月底完成体检和政治考核,3月15日前完成役前训练和新兵交接起运;夏秋季征兵8月15日前完成报名,8月底完成体检和政治考核,9月15日前完成役前训练和新兵交接起运。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