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效友到市城建集团调研赤峰

赤峰日报 / / 2021-01-26 10:58

记者 张绍军

1月25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生效友来到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在分别听取市城建集团负责人就公司整体情况及市财政局、市国资委相关负责人就有关情况的汇报后,生效友指出,城建集团成立至今,始终以整合优势资源为动力,持续加大城市建设发展力度,实现中心城区扩容提质、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在我市城市建设发展历史上作出了卓越贡献。

他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年,要切实服从服务于城市建设管理规划,以市场为导向,健全制度、创新机制、依法经营。要坚持稳中求进、量力而行总基调,明确发展定位,统筹谋划发展。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实现企业转型升级。要做到依法规范,推动集团实现创新发展。进一步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持续增强核心竞争力。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狠抓项目建设管理,为建设亮丽赤峰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贡献。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