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成功申报中央财政支持公立医院改革与高质量发展示范项目呼和浩特新闻

正北方网 / / 2022-04-25 15:40

本网讯(北方新报网首席记者  查娜)  4月中旬,从财政部、国家卫生健康委传来喜讯:由呼和浩特市卫健委、财政局牵头申报的全国公立医院改革与高质量发展示范项目,正式通过财政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审查和专家竞争性评审,被确定为2022年中央财政支持公立医院改革与高质量发展示范项目,项目建设期为2022~2025年,将获中央财政5亿元的资金支持。

呼和浩特市将持续以推广福建省三明市医改经验为抓手,推动公立医院发展方式从规模扩张转向提质增效、运行模式从粗放管理转向精细化管理、资源配置从注重物质要素转向更加注重人才技术要素,努力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助力呼和浩特市在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中“争做示范、走在前列”。

[责任编辑:宝华]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