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高考】快 !上车……呼和浩特新闻

正北方网 / / 2022-06-08 20:03

本网讯(北方新报网记者 艾文涛)6月8日下午,高考第二天,呼和浩特市公安局交管支队赛罕大队执勤交警正在第二十九中学考点路段指挥交通、分流送考车辆,突然接到一名考生的求助,他面色焦虑,急匆匆地跑来告诉交警,准考证落在家里了。

此时已经14时30分,听闻情况后,骑警乌力吉快速反应,一边安慰稳定考生情绪,一边给他戴上头盔(如图),扶其乘上警用摩托车后,迅速出发,火速将考生送回家取准考证。警笛开启,来回20多分钟的路程,仅用8分钟往返,将考生安全及时地送达考场。现场的家长们纷纷为交警乌力吉点赞。

[责任编辑:石尧]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