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客入包”首批旅游专列抵达包头包头

正北方网 / / 2022-09-13 17:10

本网讯(草原全媒·网记者 马丽侠) 记者9月13日从内蒙古文旅厅了解到,近日,“引客入包”的首批旅游专列陆续抵达包头火车站,来自四川、陕西等地近1500名游客开启了魅力包头之旅,这也是2022年实施“引客入包”的首批旅游专列。

今年以来,为了进一步促进文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吸引更多游客到包头旅游,包头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扶持文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奖励办法》,全力推动文旅市场的复苏振兴,激发市场活力和文旅消费潜力。随着利好政策的出台,对于包头市文旅市场是一场“及时雨”,提高了旅游经营者的积极性。在包头市文化旅游广电局的积极推动下,经过多方筹备协调,包头市旅行社协会、内蒙古维拉国际旅行社联合内蒙古客里文化旅游开发公司共同推进了旅游专列的开通。

[责任编辑:章颖慧]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