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好心出借充电宝 却被疑盗窃闹乌龙包头

正北方网 / / 2022-09-14 10:27

本网讯(草原全媒·网记者 周蕾)一名男子乘坐列车时借邻座旅客的充电宝充电,不久后竟然发现手机不见了,该男子立即报警,结果却令人啼笑皆非。

9月11日0时25分许,在广州开往包头的K597次列车上,包头铁路公安处乘警贾证朝接到旅客王先生报警,称其放在5车54号座位上的手机丢失,疑似被盗。经询问得知,当晚,王先生的手机电量耗尽,于是求助邻座旅客李先生暂借充电宝充电。期间,王先生将手机留在座位上,独自前往6号车厢找同行人聊天解闷。一段时间后,王先生返回座位,发现手机和充电宝都不翼而飞了,借给自己充电宝的李先生也不在车厢内,自行寻找无果后,王先生怀疑自己的手机被偷走了,于是报警求助。

了解到事情经过后,民警立即在车厢内开展调查走访工作,最终在4号车厢找到了李先生。李先生告诉民警,王先生离开后不久,他觉得5号车厢有点吵,便起身到隔壁4号车厢找人少的地方休息,见王先生将充电宝和手机留在座位上,担心自己离开后物品无人看管可能丢失,但又无法联系到王先生,只好将充电宝及手机一同带走。

王先生这才明白手机被“偷”是误会一场,他向民警和李先生连声道谢,并表示自己以后一定会注意保管个人物品,以免对他人造成影响。

[责任编辑:温慧娟]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