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蒙医药学会正式启动呼和浩特新闻

正北方网 / / 2023-03-12 16:29

本网讯(草原全媒·网首席记者 张弓长) 3月11日上午,“呼和浩特市蒙医药学会启动仪式曁业务培训”会议在呼和浩特市中蒙医院举行。

据了解,呼和浩特市蒙医药学会的成立,旨在深入挖掘中华民族医药宝库中的精华,充分发挥民族医药的独特优势,推动传统医药的传承、创新、提高、发展。学会正式启动之后,将承担起为蒙医药学界搭建交流沟通的平台,共同推动蒙医药领域的创新与发展,为健康中国贡献蒙医药领域的力量,继续造福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会上,呼和浩特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莫日根图、原内蒙古医科大学党委书记乌兰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学会揭牌仪式结束后,哈斯巴根、韩光明、包额尔敦朝克图及特木日巴根几位专家就《如何培养蒙医药思维》《阴阳学在蒙医药中的应用》《关于骨质疏松的若干问题讨论》《关于白脉病的讨论》作了详细的阐述。会后,参会人员还参观了呼和浩特市蒙中医院蒙医骨伤数字转化医学中心,特木日巴根主任对蒙医骨伤数字转化医学进行了介绍。

[责任编辑:孙丽荣]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