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学校少年宫项目展演落幕包头

包头日报 / / 2023-05-08 10:49

文艺展演现场。

5月6日,包头市第六届乡村学校少年宫项目展演落幕。本次大赛由市文明办、市教育局主办,青山区文明办、青山区教育局和市青少年发展中心承办。

展演当天,来自全市九个旗县区及稀土高新区的18支校园展演队伍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充分展示着包头市乡村学校少年宫的建设成果。

经过激烈角逐,青山区民族路小学、北重六小获得当天比赛的一等奖;东河区公园路小学、内蒙古科技大学实验学校、达茂旗百灵庙中学获得二等奖;北师大附小、九原区沙河第一小学、昆区青松小学、石拐区第一中学、固阳县文化路小学获得三等奖;东河区环城路小学等8所学校获得优秀奖。

据了解,作为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最大的实事工程、民心工程,2011年至今,包头市相继建成各级乡村学校少年宫107所,惠及农村牧区及城乡接合部未成年人21万余人。10余年间,从最初的三五个到如今每所项目学校四五十个兴趣小组,涵盖了道德实践、科技创新、文体娱乐、技能培训等孩子们感兴趣的方方面面,包头市乡村学校少年宫也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蜕变。

(文/图 记者 康璐)

[责任编辑:任丽华]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