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公安民辅警学院揭牌 首批189名学员开学包头

正北方网 / / 2023-05-08 11:50

本网讯(草原全媒·网记者 周 蕾)包头市公安局依托内蒙古科技大学、包头广播电视大学的教育资源,创办了包头公安民辅警学院。5月7日,包头市公安局举行了包头公安民辅警学院揭牌暨开学典礼,首批来自包头市公安系统的189名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

现场,包头市公安局与内蒙古科技大学、包头广播电视大学签署了合作协议,并举行了包头公安民辅警学院揭牌仪式。学员代表盛伟表示,在工作实践中由于缺乏专业理论知识,自身综合素养迫切需要提升。得知包头市公安局要举办民辅警学院,他第一时间报名。通过民辅警学院理论知识、法律知识、社会学等专业课程的学习,助力广大民辅警在实际工作中更好的服务群众,做好本职工作。

包头市公安局教育培训支队副支队长乔国梁表示,包头公安民辅警学院的成立是提升队伍战斗力的迫切需要。

[责任编辑:段丽萍]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