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醉酒闹事还威胁乘警被行拘包头

正北方网 / / 2023-05-08 11:50

本网讯(草原全媒·网记者 周 蕾)5月4日,在广州开往包头的K600次列车上,一男子醉酒后在餐车内大吵大闹,无故挑衅工作人员,扰乱列车秩序,被铁路公安机关予以治安处罚。

当日14时左右,旅客白某在餐车就餐时饮用了大量白酒,将自己携带的酒水饮用完毕之后,白某仍不尽兴,又将桌上他人剩余的酒水一饮而尽。大量饮酒的白某情绪逐渐失控,言语含糊不清,不断对周围的旅客进行谩骂。列车工作人员见状上前阻止,不料白某非但不听,甚至拿起餐桌上的花瓶准备扔到地上,随后列车长果断报警。

乘警张嘉轩接报后立即到达餐车,发现白某在餐车内大肆吵闹,乘警上前劝阻白某,但其对乘警的多次警告置之不理,还不断辱骂和威胁乘警。

此时列车即将到达石家庄车站,为了保障其他旅客的乘车安全,乘警对白某采取保护性措施约束后,将其移交至石家庄车站派出所。白某酒醒后,对自己在列车上扰乱公共秩序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白某被铁路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责任编辑:段丽萍]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