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嫂之家警花驿站揭牌包头

包头日报 / / 2023-05-10 10:36

警花警嫂体验插花、团扇手绘。

“努力用爱支撑着家庭‘小家’,支持爱人用责任捍卫社会‘大家’。”近日,在市妇联家庭教育服务指导中心举办的“警嫂之家”“警花驿站”揭牌暨慰问关爱活动上,警嫂韦宏燕代表广大警嫂姐妹发出了肺腑之言。揭牌仪式上,主办方负责人共同为包头市“警嫂之家”“警花驿站”揭牌,并向警嫂、女警代表赠送《习近平走进百姓家》书籍,组织女性代表体验插花、团扇手绘活动。

记者了解到,市妇联、市公安局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同推进“警嫂之家”“警花驿站”建设,双挂牌、双推进首先在市妇联家庭教育服务指导中心挂牌启动,并常态化为警察及家属提供家庭教育指导、亲子活动、健康管理、心理减压及慰问关爱等活动,为全市警嫂和女警建好活动阵地和温暖之家。(文/图 记者 娜默热)

[责任编辑:任丽华]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