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解压迎高考呼和浩特新闻

正北方网 / / 2023-05-25 17:37

气球大战

拔河比赛培养团队协作能力

跳绳放松

跨过难关

我们是最棒的

放飞梦想

认真听讲

快乐解压迎高考

距离2023年高考还有13天。呼和浩特市第十二中学为备考学生准备了趣味减压游戏,让学生们在游戏中缓解紧张的心情,轻松应考。

当日,气球大战、抢凳子、跳绳、拔河、勇闯难关、放飞纸飞机……一场场趣味游戏,一次次默契的配合,一张张绽放的笑脸,高三学子们收获了快乐,放松了心态,感受到了团结协作的力量,释放了备考的压力。

5月24日,北方新报第21次服务高考公益活动正式启动,北方新报携手完美服务这次高考活动,也期待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其中,与北方新报一道,关注高考、服务高考,给考生和家长送去更多的帮助,共同助力一年一度的高考平安顺利举行,祝愿每一位考生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服务高考助力热线0471-6651113,欢迎来电参加。

文·摄影/草原全媒·网首席记者 牛天甲

[责任编辑:杨旭英]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