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冰上运动呼和浩特新闻

正北方网 / / 2021-01-10 16:35
1月10日,小朋友在教练的指导下学习滑冰。当日,由呼和浩特市教育局和呼和浩特市体育局联合主办的“内蒙古自治区第九届百万青少年上冰雪暨2021年呼和浩特市冰雪运动进校园...

网讯(北方新报网记者 牛天甲)1月10日,小朋友在教练的指导下学习滑冰。当日,由呼和浩特市教育局和呼和浩特市体育局联合主办的“内蒙古自治区第九届百万青少年上冰雪暨2021年呼和浩特市冰雪运动进校园”系列公益滑冰教学活动在东河冰场启动,来自呼和浩特市赛罕区腾飞路小学百名学生参加了首批教学。

[责任编辑:赛音毕力格]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