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警察节他们这样过呼和浩特新闻

呼和浩特晚报 / / 2021-01-11 09:52
1月10日是全国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也是第35个“110主题宣传日”。

1610329925130

1月10日是全国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也是第35个“110主题宣传日”。当日11时,呼和浩特市公安局围绕“一心为民110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了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暨第35个“110主题宣传日”启动仪式。在活动现场,呼和浩特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展示了武器装备。 呼和浩特晚报记者安娜

通讯员 丁绍华 宋瑞轩

刘君 摄影报道

机场公安分局民警正在执勤

交警执勤

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局执勤警察室外站岗

1月10日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当日,呼和浩特晚报记者走访我市交通枢纽口发现,火车站、飞机场、街头都有警察在线值岗,以他们特有的方式,祝福所有奋战在一线的战友节日快乐。

呼和浩特晚报记者

许婷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孟捷]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