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政府工作报告》 和“十四五”规划纲要 征求意见座谈会赤峰

赤峰日报 / / 2021-01-28 10:45

记者 张绍军  实习记者 孟德彬 陈香梅

1月26日至27日,市政府召开座谈会,征求老干部代表及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对 《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意见建议,广泛凝聚共识,提供智力支持。市委常委、副市长生效友出席。

在分别听取《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起草框架介绍后,大家畅所欲言,从不同角度和领域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一致认为报告和纲要目标明确、内容全面、思路清晰、措施得当,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结合我市发展实际,大家分别就新型城镇化建设、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职业教育、以法治市、生态环境保护、优化营商环境、保障和改善民生、公共卫生事业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生效友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市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说,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市政府会认真研究和充分吸纳,努力形成更完善、更符合实际、凝心聚力的报告和纲要,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