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实实在在的“幸福之城” 赤峰入围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赤峰

红山晚报 / / 2021-01-28 16:51

记者 刘明佳 通讯员 谭静先

1月27日,记者从赤峰市相关部门获悉,日前,中央文明办下发文件,确定了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名单。全国共有447个城市(区)确定提名,赤峰市成功入围地级名单。同时,赤峰市阿鲁科尔沁旗也成功入围县级名单。自此,赤峰市正式进入全国文明城市2021—2023年创建周期。

据了解,全国文明城市是指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全面发展,精神文明建设成绩显著、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较高的城市,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排头兵。全国文明城市是反映城市整体文明、和谐程度的综合性荣誉称号。获得提名城市只是一个新开始。

接下来,全市将进一步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着力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让公共服务水平、居民生活质量、城乡环境面貌、社会公共秩序显著提升,让广大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让诚信互助的社会风尚更加浓厚,让赤峰成为更多人心目中实实在在的“幸福之城”。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