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专家科普传播行”走进呼和浩特市民族实验学校呼和浩特新闻

正北方网 / / 2023-03-18 15:50

本网讯(草原全媒·网记者 郝少英)3月17日,记者从赛罕区科协了解到,百名科技专家科普传播行持续进行,呼和浩特市优秀科技辅导员谭喜龙老师走进呼和浩特市民族实验学校,为七年级开办了一场题为“走近科学 梦想起航——机器人和人工智能科普知识”讲座。

讲科技

现场互动

在活动现场,同学们和谭老师积极互动,踊跃回答问题。在谭老师的讲解下同学们对机器人和人工智能有了更深刻的认知。临近结束,谭老师寄语同学们:“只有与时俱进、勇于创新,不断发展自我、超越自我,才能成为时代的佼佼者”。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科学的魅力,增强了学生们对机器人和人工智能的了解与认识,拓宽了科学视野,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激发了学生们对科技的兴趣,有助于在学生中营造热爱科学、崇尚科学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贾小燕]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