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区启动“惠民助企”促销季活动呼和浩特新闻

正北方网 / / 2023-03-18 19:54

本网讯(草原全媒·网记者  王利军)3月18日,由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政府主办的“惠民助企 火热新城”促销季活动正式启动。

主办方组织辖区商场、超市、餐饮、家电、汽车、石油销售等重点行业,抓住传统节假日、周末经济、夜间经济等消费节点,通过品牌推荐、联合促销、品牌折扣、特色商品展销等方式,促进消费扩容升级。

启动仪式现场

记者在启动仪式上了解到,按照相关扶持政策,新城区政府将组织积极参与促销活动的企业申请各级有关资金补贴。同时将运用线上媒体平台进行宣传推广,展示新城区消费场景,创造良好的消费环境。希望通过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为百姓带来货真价廉的优质商品,让利于民,惠及百姓,营造全民参与、火热新城的浓厚消费氛围,提振市场信心、激发消费潜力,增添市场活力。

[责任编辑:贾小燕]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