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区长喊你来就业!呼和浩特新闻

正北方网 / / 2023-03-19 16:14

本网讯(草原全媒·网记者 郝儒冰)为全力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3月18日,由中共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委员会、呼和浩特市赛罕区人民政府、内蒙古农业大学主办的“赛罕区十万大学生留呼工程——区长喊你来就业系列招聘会”在内蒙古农业大学举办。

招聘会人头攒动

在开幕仪式上,赛罕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分别授予内蒙古农业大学、内蒙古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内蒙古财经大学、内蒙古医科大学“人才工作基地”, 内蒙古农业大学、内蒙古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内蒙古财经大学、内蒙古医科大学授予赛罕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基地”,部分企业还进行了政策宣讲和岗位推荐。

信息咨询

了解就业岗位

记者了解到,本次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两种形式同步进行,线上以直播形式走进内蒙古农业大学、内蒙古大学等高校与师生互动交流,线下在内蒙古农业大学组织用人单位开展“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

直播带岗

留下联系方式

“今天的招聘会共组织企业104家,提供工作岗位2553个。今年以来,赛罕区为推进‘十万大学生留呼工程’推出了一系列的就业补贴、技能培训、住房补贴、免费落户等政策‘红包’,促进大学生来赛罕区就业。”赛罕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服务中心主任高云峰表示,下一步,赛罕区将持续走进区内其他高校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活动,更好地促进高校毕业生留呼、回呼就业创业。

[责任编辑:张彬]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