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将出现大风沙尘、降温、弱降水天气呼和浩特新闻

正北方网 / / 2023-03-20 10:32

本网讯(草原全媒·网记者 马丽侠)呼和浩特市气象局3月19日发布消息称,预计3月20日至22日,呼和浩特市将出现大风沙尘、降温、弱降水天气。

弱降水方面,21日凌晨至早上,全市有不足1mm的分散性降水,武川及沿山为零星飘雪,其余地区为阵雨或雨夹雪。

大风沙尘方面,21日白天风力5~6级,阵风可达7级,伴有短时沙尘。

降温方面,21日开始气温下降,22日早晨降至最低,武川为-11℃,其余地区-6℃左右。

[责任编辑:孙丽荣]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