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兰社区解决小纠纷 促进大和谐呼伦贝尔

呼伦贝尔日报 / / 2023-05-10 10:36

近日,海拉尔区正阳街道接到向华小区2号楼门市居民的诉求电话,反映住宅楼上住户厨房洗菜池漏水导致自家天花板出现滴水现象,并已形成大面积水渍印记,给日常生活带来很大困扰。

接到居民诉求后,木兰社区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联系小区物业,并一同来到居民家中了解实际情况。根据水管漏水点位,维修人员对同单元内住户开展排查,最终在三楼的住户家中找到漏水原因。经过社区工作人员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的耐心劝导,漏水问题得到妥善满意解决,矛盾纠纷得到及时化解。小区居民称赞道:“社区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让居民真切感受到关怀就在身边,幸福生活触手可及。”

下一步,木兰社区将继续把“矛盾化解在社区”作为工作目标,常态化做好群众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理念,认真倾听群众心声,用心用情解决群众合理诉求,满足群众期盼,为创建和谐稳定安全社区作出贡献。(记者李春娥)

[责任编辑:任丽华]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