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包头市昆都仑区:医院连夜改装挂号、收费、取药窗口 群众就医方便了包头

包头日报微信公众号 / / 2023-05-16 16:03

5月15日上午,记者走进昆区医院看到,该院挂号收费与取药处经过连夜改造,加装了一层窗口。每处窗口前各设立了一把升降椅,前来就诊的市民可选择合适的窗口挂号、缴费、取药。

改装后的窗口。

“加装了这一层窗口,我们就方便了,站着三言两语就能把缴费的事儿办完。”正在该医院住院的患者武露说。

“可不是,改装后感觉方便多了。”经常来昆区医院换药的市民宣永来告诉记者,改装后的高低两用窗口,站着坐着办理都方便。

改装后的窗口。

记者从昆区医院院长赵玲处获悉,近日,有网民反映昆区医院挂号收费、取药窗口低问题。该院在接到反映后第一时间专题研究整改措施,连夜改造加装了一层窗口,增设升降椅,同时,增加门诊导医,努力方便群众就医问诊。

“昆区医院将举一反三,推出更多人性化的举措满足广大患者的就诊需求,同时,真诚欢迎广大网民和市民继续关注、监督我们的工作。”赵玲对记者说。

[责任编辑:杨旭英]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