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乘客遗失背包 民警17分钟寻回包头

正北方网 / / 2023-05-15 11:35

本网讯(草原全媒·网记者 周 蕾)5月11日,包头市东河区豪德园小区居民王女士为铁西派出所送来一面写有“失物速归还,民警显神威”的锦旗,向民警表示感谢。

4月27日16时许,王女士乘坐出租车,因下车时接打电话,不慎将物品遗失在出租车上,回到家发现财物遗失,她立即报警求助。

铁西派出所民警接警后前往现场,经询问,王女士不记得车牌号码,民警通过调取周边监控,锁定一辆出租车,当司机接到民警电话后,确认王女士遗失的包在他的车上。司机表示他是包头雷锋车队队员,发现背包后他一直在附近焦急地寻找失主,得知失主在铁西派出所后,司机马上驾车赶到派出所将乘客遗失物品归还,此时据王女士报案仅过了17分钟。

王女士对司机表示了感谢,面对失而复得的背包,她向民警和雷锋车队队员竖起大拇连连道谢! 

[责任编辑:宝华]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