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BO青少年篮球公开赛(内蒙古赛区)春季赛包头启幕包头

正北方网 / / 2023-05-16 17:04

U14组别包头四十八中男子篮球队对战包头二十八中男子篮球队

双方队员顽强拼搏,快攻突破动作一气呵成。

本网讯(草原全媒·网记者 周 蕾)5月13日,2022-2023赛季中国人寿·NYBO青少年篮球公开赛(内蒙古赛区)春季赛在包头市风生篮球体育运动中心拉开战幕。本次比赛由NYBO全国青少年篮球公开赛组委会主办,包头市体育局指导,包头风生篮球运动中心承办。本次比赛共设U8、U10、U12、U14等4个组别,来自呼和浩特市、鄂尔多斯市、巴彦淖尔市、包头市的23支队伍236名球员参赛。

5月14日上午,U14组别包头市第四十八中学男子篮球队对战包头市第二十八中学男子篮球队,接球,运球,传球,配合恰到好处;四十八中学男子篮球队在上半场比分落后的情况下,队员们调整战术,顽强拼搏,快攻、突破、上篮,动作一气呵成,最终以26比21反败为胜。球场上队员们比拼的精彩瞬间,引燃全场激情,风生篮球运动中心再次呈上青少年儿童篮球比赛的精彩“盛宴”。

双方队员顽强拼搏快攻、突破、上篮,动作一气呵成。

包头风生篮球运动中心负责人白礼表示,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推动篮球运动在包头地区的普及和发展,让青少年有更多的比赛机会。今年呼和浩特市和鄂尔多斯市的俱乐部也参加了比赛,参赛队伍的整体水平比较高,球队之间互相交流,通过比赛丰富实战经验,检验训练成果,提高篮球竞技水平,从而吸引更多的青少年参与篮球运动,爱上篮球运动。

双方队员激烈拼抢。

据了解,NYBO青少年篮球公开赛是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中国篮球协会联合支持的4~16岁篮球少年专属赛事。自2017年创办以来,已在全国70多个赛区落地,为积累超过16万人次提供赛事平台。以科学合理的竞赛机制让更多的青少年参与到篮球运动中,助力篮球少年登上更大的舞台。

[责任编辑:贾小燕]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