辨认毒品包头

正北方网 / / 2023-05-25 11:31

5月20日,包头市禁毒支队、九原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警支大队、赛汗派出所以2023年度全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为契机,在包头市科技馆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民警通过设置咨询台、展示仿真毒品、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详细讲解“冰毒”、“海洛因”的由来以及“摇头丸”等毒品给身体带来的伤害,特别是新型毒品的种类、危害及涉毒违法犯罪的处罚等知识。通过宣传,进一步提高了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为深入推进“禁毒宣传进万家”“全民禁毒宣传活动月”活动奠基了良好基础。摄影/草原全媒·网记者 周 蕾

[责任编辑:温慧娟]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