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筑健康成长“防火墙”包头

包头日报 / / 2023-05-26 09:53

5月22日,青山区一机三小开展预防未成年人网络沉迷主题活动。

各年级各班相继召开了“预防网络沉迷、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主题班会,师生通过故事分享、案例分析等,引导学生正确认识、合理使用网络,了解沉迷网络游戏的危害,学习预防沉迷网络的知识和方法,提高对网络不良信息和网络游戏等危害性的认识,自觉抵制网络不良信息。

此外,学校还通过微信群向家长们宣传如何预防孩子沉迷网络,正确引导孩子使用网络,给家长普及网络安全常识,提高家校共育的协作力,共筑孩子健康成长的“防火墙”。(文/图 记者 梁彦强)

[责任编辑:任丽华]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