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坐垫暖人心包头

包头日报 / / 2023-05-26 10:54

近日,青山区富强路街道丰产社区向辖区80岁以上老人、独居老人免费发放“爱心坐垫”,坐垫虽小,暖身更暖心。

社区工作人员日常看到小区老年人喜欢坐在社区广场的石凳、椅子上聊天、晒太阳。为了让老人不再坐“冷板凳”,满足社区居民经常在小广场上晒太阳、拉家常的需求,结合“一平方米幸福”党建项目活动,“爱心坐垫”的发放便紧锣密鼓地开展起来。 82岁的马阿姨接过社区送来的坐垫高兴地说:“实在是想得太周到了,有了这个爱心坐垫,在小区里晒太阳再也不会觉得冷冰冰的了。”

居民的鼓励也是社区工作的动力。丰产社区将持续开展各项“暖心行动”,满足居民需求,切实做好民情、民生、民意服务工作。(文/图 记者 樊佳疑)

[责任编辑:任丽华]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