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部舞蹈作品 展现包头风采包头

包头日报 / / 2023-05-26 10:54

三人舞《庚续》

独舞《父亲的玛拉嘎》

日前,第九届全区舞蹈比赛在鄂尔多斯市拉开帷幕。包头市艺术剧院精心编创打磨的独舞《父亲的玛拉嘎》、三人舞《庚续》进入决赛阶段。

本次大赛由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内蒙古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主办。作为内蒙古自治区文化艺术领域最高专业性比赛,本次比赛从各盟市、各单位推荐上报的191部作品中评选出100部作品(69部群舞,31部独双三舞蹈作品)进入决赛。

内蒙古自治区舞蹈比赛被誉为全区舞蹈最具权威的“专家奖”。本次大赛从5月22日持续至26日,是历年来参演作品和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舞蹈赛事。比赛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为观众呈献一场精彩的艺术盛宴。

(文/图 记者 康璐)

[责任编辑:任丽华]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