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岗 暖心留包 稀土高新区举办节后首场招聘会包头

包头日报 / / 2024-02-23 11:10

招聘会现场。

龙年伊始,为全面落实“2024年春风行动”专项工作,全力稳就业、保用工、促发展,2月18日,包头市稀土高新区党群工作部联合包头高新技术人才服务中心举办了2024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助力人才来包、返包、留包就业专场招聘会。

当天,稀土高新区龙年首场招聘会在包头高新技术人才服务中心人才交流大厅拉开帷幕,双良硅材料(包头)有限公司、包头市英思特稀磁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东方希望包头稀土铝业有限责任公司等82家区内重点企业参加了招聘活动,累计提供岗位3559个。招聘会首日共有1276人入场求职,他们中不仅有来包、留包的外来务工人员、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还有春节返包务工人员以及寒假返乡的包头籍学子。

据了解,为抢抓春节长假务工人员返乡过年和企业开工复产的黄金窗口,稀土高新区提早谋划布局,深入对接企业,了解用工需求,通过包头人才网、稀土高新区微信平台等广泛宣传,精准搭建就业用工桥梁,有效实现人社部门、企业和人力资源公司之间的互联互动,共同为求职者赋能,为高新区重点产业发展提供高质量的人力资源支撑。

本次招聘会活动为期3天,采用现场“招聘会+抖音”直播方式举行,首日达成初步意向人数636人次,直播带岗观看人数3.6万人次。(文/图 记者 张海芳)

[责任编辑:任丽华]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