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冰雪 保畅通包头

包头日报 / / 2024-02-23 11:10

包头交投集团所属各收费站闻雪而动除冰雪。

2月20日,包头市出现大范围降雪天气,包头交投集团所属各收费站闻雪而动,第一时间开展除雪保畅工作,为司乘人员提供安全畅通的道路通行环境。

按照“即下即清,昼夜奋战”的原则,各收费站按照除雪预案的分工,迅速开展“机械+人工”不间断撒布融雪作业,着重对车流量大、急弯陡坡、背阴路面、长大下坡、隧道进出口桥梁等重点路段撒布融雪剂、机械清雪工作。截至目前,共投入人工305人次,机械64台次,撒布融雪剂70.15吨,清理积雪路段长度953公里。目前,各公路通行正常,无车辆滞留现象。(文/记者 刘晓婷 图/通讯员 张晨鼎)

[责任编辑:任丽华]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