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消协理事会换届选举在呼和浩特市召开社会

新华网 / / 2021-01-07 21:14

   11月27日,内蒙古自治区消费者协会第六届理事会换届选举暨第六届一次理事大会在呼和浩特市召开。

   自治区人大,中国消费者协会、民革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自治区消费者协会及自治区消费者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组成人员、各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消费者代表共计18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新修订的《内蒙古自治区消费者协会章程》,根据《章程》规定,会议进行了第六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共有160名理事组成自治区消协第六届理事会,选举产生87名常务理事,24名副会长。推举王波为自治区消协第六届理事会会长;推举白清元为自治区消协第六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推举格日勒图同志为自治区消协第六届理事会执行副会长。(王月)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